BACK

LOADING IMAGES
產品

【elinchrom】ELB 500 TTL 雙燈套組

型號:10310.1

ELB 500 TTL攜帶組為輕便可攜式解決方案中,能完全享受自由度的絕佳選擇;同時能於單次充電時提供400次全功率閃光。透過電池可進行外拍作業、或於工作室插入插座充電時,能於動態模式下捕捉動作或使用高速同步功能。



讓您能專注於想分享的故事


享受輕便
歸功於TTL,讓以前困難的情境變的簡單。
在幾秒鐘之內,便能從TTL的首拍享受優美的光線。必要時,請快速將發射器切換為手動模式,來完全控制您的ELB 500 TTL。
能簡單方便地設定出您想要的燈光。

搭配高速同步功能的電源
使用500瓦,ELB 500 TTL能提供您宛如太陽般的明亮光線。
Elinchrom Pro發射器可讓您使用高速同步功能,並以最高1/8000秒的速度無縫接軌。能捕捉動作,透過更大的光圈來將環境光線調暗和加亮。
打造出夢幻般的背景再簡單不過了。

極度自由
ELB 500 TTL為您提供極度自由且輕巧可攜的解決方案,同時能在單次充電仍可提供
400次全功率閃光。以動態模式或HSS模式來拍攝瞬間凝結動作時,若在戶外拍攝,需要倚賴電池;若在室內攝影棚拍攝,則需要電源插座並使用自動充電功能。
無論您想拍攝甚麼,ELB 500 TTL都能勝任!

卓越的燈光品質
十倍於相機閃光燈的功能,ELB 500 TTL不對燈光品質妥協,易於使用且便於攜帶。配上Elinchrom系列配件,您便能受益於完美的光線分佈,並於任何您想進行拍攝的地方,搭配多樣的設定來產生高優質的光線品質。
憑藉著無與倫比的色彩和光線一致性,從一開始您便能取得完美的拍攝效果。

創意無限
ELB 500 TTL提供您閃光攝影的樂趣與創造力。對於您的所有影像而言,這是台完美的全能可攜式工作室閃光燈。
本裝置當與兩個閃光燈頭一起使用時,不對稱的可控模式,提供了多樣的照明可能性。
結合TTL和高速同步功能,提供卓越拍攝品質,使用起來毫不費力。

從上到下無縫接軌
歸功於TTL和高速同步功能,能讓您的工作流程更為輕鬆快速。本裝置就如同您的助手一樣。
專注於您想傳達的故事,並在幾個步驟就能拍出更美的影像。


主要特色與優點

• TTL到手動─快速設定,更好的工作流程。
用TTL拍攝的第一張照片既可享受優美的光線。必要時,快速將發射器切換為手動模式,來完全控制本裝置您的ELB 500 TTL。

• 高速同步─同步速度高達1/8000秒
可捕捉瞬間凝結動作或透過更大的光圈來將環境光線調暗和加亮。

• 1個Q燈頭─能符合所有拍攝需求
只需一種燈頭,讓攝影師使用起來更輕鬆容易。

• Skyport® & Phottix® 相容性
能搭配使用Phottix、Skyport發射器和任何機頂閃光燈

• Elinchrom 發射器 Pro─ 硬體升級
Skyport Plus HS能輕鬆升級為Transmitter Pro,享受ELB 500TTL帶來的TTL優勢。

• 含高速同步的電源
ELB 500 TTL 是首台在HSS模式下仍有充足電力供設備運行的一款電筒。

• 非對稱─極度自由
搭配兩顆獨立式閃光燈頭,本裝置為拍攝燈光提供了各種可能性。

• 主動充電─拍攝時充電
能夠在拍攝的同時進行充電,讓本裝置於工作室和外拍時方便使用。


ELB 500 TTL–規格

閃光功率 500 Ws/J
功率分佈 非對稱
功率範圍 7F-檔位
閃光持續時間 動態模式: 1/20000秒
一般模式: 1/3400秒
回電時間 0.05 - 2秒
電池 可拆式鋰電池 14.4V - 72W/h
電池容量 400/28000閃光次數(全功率/最低功率)
尺寸(長*寬*高) 16.3 * 9 * 18.1 cm
重量(裝置+電池) 2.48 kg
電池重量 0.73 kg
相容性 Skyport: Elinchrom Transmitter Pro
Phottix: Phottix Odin II Transmitter
雙燈套組內含 1 x ELB 500 TTL (鋰電池、充電器、外拍袋、同步線)
2 x ELB 500 燈頭 (提供2.5m閃光線與保護蓋)
1 x Q-反射罩 (18cm)
1 x Q-廣角反射罩 (13.5cm)
1 x 肩背簡易攜行袋
1 x Protec外拍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