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LOADING IMAGES
產品

【ZOOM】ZOOM H6 BLACK 6軌錄音機

盒裝內含以下產品
ZOOM H6 BLACK
XYH-6 X / Y 麥克風
4顆AA電池
快速指南

你的24小時全天候聲音工作站

ZOOM H6 BLACK

六軌便攜式可換麥克風錄音機

 

ZOOM H6 BLACK錄音機是終極的聲音解決方案,一台就可以完成所有工作。憑藉其先進的前置放大器和可互換的麥克風頭,H6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,和屢獲殊榮的高品質。

 

H6 BLACK多功能滿足從Podcast到音樂再到電影製作等不同需求。H6是您的首選錄音機。H6 BLACK多達六個的離散線路電平/麥克風電平輸入,四個帶有獨立開關和增益旋鈕的XLR / TRS組合插孔,用於無失真錄製。並有一個立體聲線路輸出及可控制音量的耳機輸出孔、USB孔可直接與電腦連接並具有回送功能。

 

隨附Steinberg公司的Cubase LE音樂製作和WaveLab LE音頻編輯軟體,不只錄下聲音還可以創作,為您實現想像中的完美音軌。

 

獨一無二的可互換麥克風頭設計,大幅擴展H6 BLACK的應用可能,就像為相機換鏡頭一樣輕鬆簡單。

 

- 適合現場收音的 XYH-6 X/Y

- 電影、電視拍攝的 MSH-6 MS

- 收錄音樂表演的 XYH-5 X/Y

- 指向性槍型麥克風 SGH-6 SHOTGUN

- 立體聲聲槍型麥克風 SSH-6 STEREO SHOTGUN

- 擴展雙TRS連接孔的 EXH-6 DUAL XLR/TRS COMBO

 

 

通用、簡潔、多功能

 

- 全彩LCD顯示器

- 支援幻象電源+ 12 / + 24 / + 48V

- 支援128GB的SD,SDHC和SDXC記憶卡。

- 最高可錄製24bit/ 96kHz音頻(BWF、WAV、MP3)

- 自動記錄、預先記錄和備份功能

- 內建低通濾波器,壓縮器和限制器

 

 

無論您是創建自己獨特傑作的音樂家,還是尋求完美音效的聲音設計師,H6都將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伴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