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LOADING IMAGES
產品

Glass Taxi 大頭鏡後背包

型號:TTP190

對於設備攜帶、移動、保護性等要求嚴格的攝影師,或是進入到不允許使用拉桿箱的地點,這時候後背包就成為關鍵助手。高強度的防護及優越的安全性,讓您安心旅遊!

斜背包與雙肩背包互換的多功能背包,可容納大型鏡頭與相機。專為攜帶大型鏡頭及相機的您設計的多功能背包,搭配上可拆襯墊式腰帶的設計,除了增添舒適性,亦可附加其他模組化配件。

特點:
◆ 可容納70-200mm f/2.8 鏡頭 (含機身) 最大可容納500mm f/4 鏡頭(不連機身)
◆ 可容納大型鏡頭或一個標準中型望遠鏡頭組
◆ 特別為大型鏡頭設計的頸圈固定功能
◆ 前面與側邊附有三個模組化配件插槽,可附掛模組化配件與SKIN配件
◆ 側邊可利用內附的腳架綁帶以攜帶一個三角架或單腳架
◆ 內部網狀口袋,可放小配件,鏡頭蓋,鏡頭布
◆ 前置式拉鍊口袋。兩個內部拉鍊網袋可存放配件
◆ 兩側邊水壺收納袋
◆ 舒適的肩背帶,可附掛模組化配件
◆ 可拆襯墊式腰帶,可附掛腰帶以提供額外的舒適感
◆ 內附防滲水遮雨罩
 
 
規格:
內部尺寸(cm):w 21.0 * h 41.0 * d 20.3
外部尺寸(cm):w 21.6 * h 43.2 * d 24.0
重量(kg):0.9~1.7
可容納:70-200mm f/2.8 鏡頭 (含機身) 最大可容納500mm f/4 鏡頭(不連機身)